往后跑的发际线®

这是一个欠揍的人。
此处有文放文,有图放图,杂得很。
别关注,暗搓搓的。

【叶莫】不想起标题谁来救救我啊

※OOC吧

※越写越别扭文笔不佳行文不畅语句不通我想死一会儿

※背景设定很没有逻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兴欣的禁闭室还没怎么用过,就暂时成了莫凡的“客房”。

叶修叼着一根烟就进了兴欣的禁闭室,坐在莫凡对面,背一靠就翘起了二郎腿。

“考虑加入兴欣吗?”


出乎莫凡意料的是,叶修一上来就这么问了一句。

几天前一批货被半路截走,叶修不动声色地一路跟踪货物,最后决定在莫凡这里截回来。然而没有想到的是,对方却早有准备,设下一个陷阱。虽说没有踩进去,但重新找到莫凡的时候,莫凡早就将货物转送出去,生生断了线索。


这个城市里有的是莫凡这样的中间人,负责转运一些货物,一批货物往往经手好几个中间人。中间人一般很少知道他们搬运的是什么内容,不管不问是他们工作的原则。接单后去指定地点与人接头并交给下一个中间人就行,手段高的能够摆脱那些紧盯货物的人。基本都是中立的,不属于任何一个组织,但接受每一个组织的单子。不过也有人因自身的能力被邀请加入某一组织。

常理来说一旦货物转交出去,莫凡就算是于这批货物无关了,但却偏偏遇到了叶修和兴欣。刚起步不久的兴欣还依旧处于急需人手的阶段,尽管初有规模,但像站稳脚跟光靠现在这些人还是不够。叶修在这次行动中看中了莫凡,个子小,身板瘦削,动作干净轻巧,而且善用暗器,一下子动了心思,便和唐柔包子围截了他,把他带回兴欣做客。


“做中间人有什么意思?多无聊啊,进了兴欣有的是刺激的任务……”

叶修搬出一大堆的话,说了半天发现人家更本没有想要理会他,眼神始终放空着,脸上就差刻上三个字“没!兴!趣!”。

这时候陈果敲敲门就进来了。

“我去买三明治,你老样子?”

叶修转问莫凡:“你要吃什么?”

“芝麻面包夹两分培根一份坚果加黄瓜片不要生菜不要酱。”莫凡这倒是不客气,这也是叶修听到他说的第一句话。

陈果看了莫凡这样子就想发火,却听叶修说:“你记住没?就照他说的来一份。”

“那你的呢?”

“我说了啊,照他说的来一份。一份。”末了还不忘强调“一份”。

“……”“……”


“怎么样?考虑一下加入兴欣呗。”叶修又是点起一根烟,深深的吸了一口,又缓缓的吐了出来。直到白烟散去,莫凡依然保持原来的样子。

莫凡的反应在叶修意料之中,原先听说过他,早有其他组织明里暗里邀请他的加入,却丝毫不为其所动,把他带回来的时候叶修就已经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。

陈果的动作很快,没过多久就拿着三明治回来了。叶修接过三明治,拆开包装就开始吃,咬了一口后,若有所悟的开口,“这样搭配的确好吃,坚果的出现令人很惊讶。”叶修见莫凡一瞬间得意的扯了扯嘴角,语气一转:“但是还不够刺激,再加一份坚果会更好。烟熏味是恰好,可惜坚果的香气没有得以突出。加一份坚果又撑不死人,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?”

看着莫凡的脸色突然冷了下来,叶修自觉这次的目的达成了,姑且就先放他回去。


反正来日方长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都不敢相信这是叶莫了orz本来后面还有一段后来想想——不加也挺好的w

越写越短我我我


 @写爽就end 


评论(6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往后跑的发际线®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