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后跑的发际线®

这是一个欠揍的人。
此处有文放文,有图放图,杂得很。
别关注,暗搓搓的。

这是一篇repo


你懂久旱逢洪水的那种感受吗!

《莫忘凡心》是我托软软的阿噗帮我从cp带回来的,也是它让我找到了我的画手阿噗同志~\(≧▽≦)/~

拖到现在才看完了整本,算不上很震撼,但是感觉心里有一些空缺了一段时间的地方被温暖填充起来。

莫橙、乔莫、叶莫、黄莫、安莫、周莫。
即使是亲妈(……)也好(比如……),各位写手大大笔下的“莫凡”都是依靠着大家的爱才成为“莫凡”的。我喜欢莫凡,喜欢让莫凡变得立体起来的写手太太们!!

插图也很有爱,才不说我盯着叶莫那张舔了很久呢哼唧唧。每篇都有插图真的超有良心X)木西太太的三张图都好赞啊!!其他的插图也是在各种方面萌到我了!!

我一定要自爆一件关于明信片的事!!那天找阿噗玩,坐在她对面掏出了本子里夹的明信片,第一张是仓鼠莫,第二张是仓鼠莫,第三张还是仓鼠莫……我说怎么6张都是仓鼠莫,然后阿噗说你看看反面……我就XD

入全职大法也有半年多了,这是我入的第二本莫凡中心本,每次莫凡本,欣喜有些,感动有些。全职完结了,但是我觉得只要写手画手太太们还有产出,我就绝不会毕业。将来有一天再翻起这本,当时的情感就会涌现,比如看到有新的本子时的激动,盼望本子到手的急切,看完本子的满足,还有认识新的朋友的欣喜,与朋友分享本子时的激动。就是这些,使得每本本子都有了不同的意义。

谢谢主催潆水太太!谢谢写手画手太太们!谢谢排版设计后勤太太们!!

莫忘凡心。


最后是重点,拿到的实物和照片真的感觉完全不一样!!
一眼看上去认为封面是很朴素的那种,结果拿到手里的本子是kirakira闪着光的!!是真的闪着光!!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往后跑的发际线®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