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后跑的发际线®

这是一个欠揍的人。
此处有文放文,有图放图,杂得很。
别关注,暗搓搓的。

【淳上】沉迷·零

来挑战极限试试长篇:)
半个论坛体的样子吧?
没有肉都不好意思放在群里了。

*田口淳之介x上田龙也
*ooc
*校园背景

===================
【零】

       前座的女生和前前座的女生关系很好,一下课便开始聊天,最近的话题似乎一直围绕着一款游戏。
       忽然,前座的女生转过身问他: “啊,上田君,你知道L play吗?”
       “不知道,”上田无聊地转转笔,头也没抬地回答她,“听起来是一个只有女孩子才会玩的游戏。”
       “明明也有很多男生玩的!”女生不服气地转向了另一边,“田口君你呢?你平时玩游戏比较多,肯定知道的!”
       “诶?” 坐在上田旁边的田口忽然听到自己的名字,急忙摘下耳机,摆了摆手,“啊L play吗?没有没有,我没有玩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可是明明里面有很多男生的……”前座的女生有点失落,怏怏地回过头去。

       上田一边侧眼瞄田口的动作,一边无意识在草稿纸上比划着。
       看到田口重新戴回了耳机,他忍不住啧了一声,然后把涂的乱七八糟的草稿纸用力揉成一团,扔进了身后的垃圾桶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===============

诶嘿☆
睡前先开坑断后路!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往后跑的发际线®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