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后跑的发际线®

这是一个欠揍的人。
此处有文放文,有图放图,杂得很。
别关注,暗搓搓的。

男人四十一枝花 【一】

*ooc,ooc,ooc
*纯属虚构,bug多,欢迎纠错【深沉
*小学生文笔,文风奇怪
*出没的cp见tag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应酬到半夜,还算比较清醒的喻文州由司机送回到了公寓。他现在最想做的事是去抱抱他的伴侣,借此来慰藉一下劳累了一天的自己。放轻手脚,径直走到黑灯的卧室,喻文州爬上床,侧身躺下,自然地搂住了对方的腰。

对方像是刚从睡梦中醒来,停了半拍,等意识回笼,才慢慢转身,反抱住了喻文州。棕黄色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喻文州的颈窝,深嗅一口气,带着浓浓的鼻音开口道:“一瓶红的?”
“还有半瓶白的。”
感受到怀里的人不满的扯了扯西装的后摆,喻文州又补充说:“这次这块地的手续拖得有点久,再拖的话公司资金就要周转不过来了,所以得把这条关系重新打通一下。”
“代我慰问一下你的肝。让它务必要好好帮喻文州的忙,别出岔子。”
黄少天用手指戳了戳文州的肚子。

黄少天退役之后进了一家电台。电台方面先是把黄少天派去做了一个深夜节目,情感类的,叫做《我的月亮你的心》,看中的就是黄少天健谈的风格以及三句就能把人逗笑的本领。当职业选手的时候黄少天的垃圾话是出了名的,但那也不过是他比赛时候用的一种手段,采访时的话多也大多是用来推太极应付记者的。到了电台,语言天赋更是被发挥出来,节目的收视率一路飙高。尽管希望黄少天继续做这节目的呼声很高,但是出于物尽其用人尽其才的态度,电台最终让黄少天去主持两档节目,一档是工作日的互动类节目,一档是周末游戏竞技的节目。现在黄少天作为电台的人气DJ,偶尔会去教导一下新人,比如《我的月亮你的心》的现任DJ曾某。

而喻文州退役是在黄少天之后。本来就学位不低的他在一番跌爬滚摸之后站稳了脚,最后阴差阳错被叶修他老爷子看中,进了他集团下的一家地产公司。靠着优秀的运筹能力,渐渐把这家公司从原先不盈不亏的尴尬地位中解救出来,一步步稳稳定定地把公司做大了。用叶修的话来讲,就是游戏里的手残变成了商场上的笑面老狐狸。黄少天以前就反对叶修对喻文州的称号,现在就更不满意了。
“你放○!文州还年轻着呢!你才老!老狐狸老狐狸!万年老狐狸!”

黄少天这话也是事实,叶修混到四十多岁,也快成了精。

叶修不做中国队领队之后,拿着老爷子给他的一笔资金,全额投入买来一块地皮的资产包,风险大,收益也大,但叶修就是靠着一身的胆量与口才,成功地理清所有债务,再倒卖出去,帮自己的公司收入了一笔巨额资金,从此迈开脚步,把整个圈搅得天翻地覆,就像他当时在第十区干的事一样。可惜的是,尽管叶修是个人才,但酒量太小,即使经历了二十多年的磨练,也最多一瓶红酒就倒。而且在圈子里经常被笑称妻管严,人人都知道他12点前必回家的规矩。这是除了酒量之外,叶修唯一可以拿来让人取笑的料了。对于叶修的伴侣,外界总有各种猜测,最靠谱的说法就是,叶修的这位话很少,对人总是很冷淡,包括叶修在内。至于叶修为何会被管教成这样,说法更多更花了,连道术都被搬了出来。但说到底也就是饭局上的谈资。大多数的大公司都把叶修作为死敌,可人家就是厉害,想阴他实在太难。所以他们也只不过恨得牙痒痒,却也无奈。其实叶修也不是神,也不是每次都能赚个钵满盆溢,但盈利要比其他公司多那么几个百分比,足够叶修在城里呼风唤雨。别看叶修平时随性的样子,狠起来连他老爷子参与的竞标也不会手软。这一点他老爷子也不生气,说颇有他当年的风范。

喻文州的公司倒是向来与叶修交好,两个头儿之间的个人关系好是一方面,关键是都互相信任对方的能力,现阶段也有好几个项目在合作,但谈及各方利益也是毫不手软,前期合作合同签订之前也不免来来回回交战。不像叶修,喻文州发展公司靠的是扎扎实实稳稳当当,做事做的漂亮干净,公司信誉好的很,总是让竞争对手无法讨厌。叶修看中的也就是喻文州的这种沉稳,久而久之两人也达成了默契,知道彼此的底线,谈起来也很快很愉快。

纵是这样,黄少天也还是一见叶修就开嘲讽,有时他们两人要一起去饭局,叶修就用喻文州挡酒,今天的饭局就是这样的。

“下次聚会不把叶修灌醉我就不姓黄!”抱怨完黄少天总结道。
“那姓喻怎么样?”喻文州笑着看他,平日里深黑的眼眸在黑暗中显得有点明亮,泛出阵阵笑意。
“……不好。”
那双眼睛继续笑笑笑,像是在问黄少天:“为什么?”
“……不想和一个喝酒喝到半夜满身酒气不洗澡就直接扑床上的人姓!”黄少天不满地别过脑袋,像鸵鸟一样把脑袋埋在枕头里。
“那我去洗澡了?”
“嗯。”传来闷闷的一声回应。
“我真去了?”
“嗯!”又是一声。
“真去了?”喻文州好笑地摸了摸少天的脑袋。
黄少天突然起身,盯着床上支着脑袋看他的喻文州,然后翘起兰花指,尖着嗓子说:
“臭鬼~快去洗澡!”

喻文州吻了一下黄少天。然后起身,坦然走向浴室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我来交坑了【土下座】
结果生物还是没复习好qwq
我居然先写了喻黄【土下座】
文力有限写的少【土下座】
【土下座】【土下座】【土下座】

评论(11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往后跑的发际线® / Powered by LOFTER